香港電視HKTV《挑戰》開鏡預告片的疑問

HKTV doc challenge questions scripts

我對香港電視HKTV《挑戰》開鏡預告片的疑問:

“我可以接受/理解“紀錄片”有時都要有一個”劇本”。 呢條片係”為節目《挑戰》進行開鏡拜神”加上一些pre-planning meeting b-roll製作而成. 我想問問, time code 1:11 左右, 劇本上呢句 “14) 有人跌低受傷,需要村民背負繼續旅程Cam A+B” 係神仙預知未來,定係劇本上預早安排 “有人跌低受傷”,定係其他 … 呢?

我想知道呢套係“紀錄片”,定係一套實地拍攝的”戲劇”?

附筆:我剛訪問了奧斯卡紀錄片競選人Alison Klayman, “艾未未:道歉你妹” 的導演 (台灣叫”艾未未:草泥馬” Ai Weiwei: Never Sorry),獲益良多。我想分清楚 HKTV 的“紀錄片”是怎樣定義、怎樣拍攝的。謝謝。”

最新放送:一個電視台的誕生 -《挑戰》開鏡拜神

Comments are closed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