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錯了的「兩周一聚」題目

第四十六期「兩周一聚」題目,我原本定了是”菲律賓 香港”這一題目,但看見逸之很快便舉手”不報名” (sorry 逸之),又看見「兩周一聚」網友想寫相關文章的,已經有幾位寫了(例如逸之已經寫了兩篇),其他沒有寫的,可能因為太傷心等等而不想寫。

所以我想深一層之後,決定出一個新的「兩周一聚」題目:我喜愛的老師。不便之處敬請原諒。

*****

之前我出錯了的題目,for the record:

*****

在差不多兩星期之前,香港人及世界各地的華人,相信很多都會因為看到和聽到在菲律賓旅遊時死傷的港人而傷心、憤怒、流淚。近日每天都有非常詳細的新聞報導。看到這些報導、評論、網上討論區的留言、Facebook上的statuses/留言之後,令我想寫一篇文章。

讀完 8月29日 李瀅銓(馬尼拉事件倖存者):還死傷者公道, 不向弱者抽刃 (original: 明報 (via Yahoo)) 之後,更加令我想寫一篇文章談一談自己的感受。

希望網友可以一起談一談自己對這件令人傷心的事的感受。文章九月十五日在「兩周一聚」與大家見面。

2 Responses to 出錯了的「兩周一聚」題目

  1. 逸之 says:

    恕我今次不報名了.不過想出題.

  2. kempton says:

    Sorry 逸之 for changing the text for this entry and setting a new topic. May be you will be interested in writing about that topic.

    Here is a link to it, 「兩周一聚」 第四十六期題目:我喜愛的老師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