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判/接受 周澄

Crystal Chow 周澄 - pix 3

“沒自信,愛人的批評,更是上心。「說我賤,就賤給你看。」衝入尖東新花都,應徵做個舞小姐。” – 周澄

這陣子因為周澄在”女神下海“一篇訪問中爆出/講出自己做過舞小姐,引起各方的評論、評擊、批判和不明白

我不是女孩子,更不是周澄,想不明白和想不通做舞小姐的因由:”「說我賤,就賤給你看。」“但我試以她的言行去看她的人,試去理解她的人。她做舞小姐的負面影響,害的主要是自己,沒有害了其他人。現在因為周澄參加社運,參加過選舉,成為了公眾人物,傳媒和大家便覺得對她的評論、評擊和批判,都是天經地義的事。

對別人的評擊和批判,周澄可以選擇為自己辯護與否,我只覺得人無完美,雖然想不通她做舞小姐的因由,但沒令我對她在社運和追求民主路上的言與行有負面影響。

你會選擇批判周澄?還是接受周澄在社運和追求民主路上的言與行?

順帶一提,如果周澄不是”少女版民主女神”/”靚女”,傳媒會有這麼多報導嗎?

香港電台網上廣播站: 潮潮Y世代:第一集 – 八九十後被標籤化 (嘉賓 :  周澄、諸葛梓岐) (video)

Crystal Chow 周澄 - pix 1

Crystal Chow 周澄 - pix 2

An earlier news clip from Apple Daily. (date unknown)

大專2012-周澄訪問2 (date unknown)

Comments are closed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