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老板的生日禮物

老板今年大壽,心想老板對物質的東西不會缺小,所以我特別寫了這一篇文章作為老板生日禮物的一部份,希望老板看到後會笑一笑,那我便心滿意足了。

*******

我跟老板搵食有幾十年了,老板是個英明又話頭醒尾的人。每每客人說一句走一步,老板就已經可以幫客人想要做兩三步的工夫,可以話老板辦事你放心,個個客人都滿意那種。辦事絕對有交帶。同現下所謂”讀過點書”的年青人冇得比。

老板有時也很有火氣,我和其他同事如果”馬馬夫夫”了一點,老板便會疾惡如仇地拿我和其他”馬馬夫夫”的同事教訓一大吓。久而久之,現在如我有事要辦的話,我也練成有做到一百五十分的習慣。像是怕老板聽到我”馬馬夫夫”的話,又會被教訓一大吓似的。

除了辦事之外,老板更可以算是半個”外交高手”,廣結天下各階層的朋友。我跟老板多年,看得多,老板對待人從來是對真心相待的。久而久之,我也學得知道如何真心相待別人的一招半式。對,我在別人網誌上留言,便常常出發於老板的間接教誨。如我可以容易地幫其他網友一吓的話,何樂而不為呢?

祝老板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,生曰快樂,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,長命百千歲,讓我和其他人可以從你身上多多學習學習。

祝老板生活愉快,身體健康!

4 Responses to 給老板的生日禮物

  1. hevangel says:

    你竟然會寫拍馬屁文。

  2. kempton says:

    Horace

    你這個”讀過點書”的年青人真有趣。:)

    Thanks for reading.

  3. 周游 says:

    你老闆好野!

    認真的,你給我和網友們的留言總是資料充實有用,有心的人是你kempton!

  4. kempton says:

    周游,

    多謝你的讚賞,有時可能你或網友會覺得我長氣,但我給網友們的留言總是想做到有時是”資料充實有用”或是支持一吓、問候一吓、關心一吓。

    哈哈,都係老板的間接教誨,教導有方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