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子棋 之 三步加兩粒

波子棋是兒時喜歡玩的遊戲之一。今天另一半很想玩波子棋,但因為我有自知之名,明知她是絕世高手的關係,我便想了一個令遊戲”公平”一點的方法。

我想,如果她讓我兩粒,意思即是”任我取了兩粒波子棋,當它們自動跳完”,我想我可能有機會贏,什至可能有機會大贏。唉,結果是她仍然贏了三步!絕世高手便是絕世高手!

之後,她體會到”無敵是最寂寞”的滋味。以下是她自己左手跟右手下波子棋的片段。我投降投降啦!

後記:大家可能以為我輸得這麼多,只是為博紅顏一笑。哈哈,我也想說這是事實,可惜我的波子棋真的是棋不如她,無話可說,哈哈。

2 Responses to 波子棋 之 三步加兩粒

  1. hevangel says:

    咦~ 有機會要同你老婆切磋一下波子棋先。
    你任取兩粒係一開始就少兩粒﹐定係最尾兩粒不用埋站當贏﹖
    如果係一開始少兩粒冇乜著數﹐因為多些波子在中場起橋方便些。

  2. kempton says:

    哈哈哈,絕世高手哈哈笑而不語。等我試試看,看似我又要輸她三百回合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