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遊廣闊,能幹,英明,漂亮的嚴母

我的母親是位嚴母(幸好她不是”慈母”,因為”慈母多敗兒”,哈哈)。母親是位交遊廣闊,能幹的嚴母。爸爸有時看不穿我的詭計(或者他太“慈父”,假裝沒看穿),但是媽媽很快便看穿我的詭計!唉,九成的詭計通常都失敗。(哈哈,有一成詭計過骨都好過冇。又因為有九成的詭計通常都失敗,所以要諗特別多詭計。)

媽媽對其他人都很好,所以她有很多朋友,她也很大方和”識做”,所以酒家部長,服務員都對媽媽很好,經常是林太前林太後的叫她的。哈哈,她非常”有江湖地位”。她的人際關係很好,絕對可以是一位政治家。

媽媽也有超人的能幹,交予她的事情,總是百分百做好的。她辦事,我放心。

媽媽近年來時常被我的”我行我素”令她頭痛,我就在這裡當眾錫媽咪好多好多啖,希望令媽咪的”頭痛”好番一點。

後記:我想我非常能幹,英明,漂亮的媽咪,很快便可以看穿我這個詭計,希望她假裝沒有看穿啦。

2 Responses to 交遊廣闊,能幹,英明,漂亮的嚴母

  1. gwenzilla says:

    在媽咪心目中,囝囝always是一個小孩,哈哈!希望你媽咪被你這一鍚真的會少一點頭痛啦!

  2. kempton says:

    Dear gwenzilla,

    > 在媽咪心目中,囝囝always是一個小孩,哈哈!

   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. As my dad told me, his mom still treated him as a kid in his sixties.

    > 希望你媽咪被你這一鍚真的會少一點頭痛啦!

    承你貴言. ha ha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