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林太乙、胡適之、林語堂 (現代版:我的「兩周一聚」編輯朋友: michelle, 周游, 軍師奶, 讀與食)

林太乙曾是美國《讀者文摘》中文版總編(並做了很多其他的事情)。

胡適之編寫了《中國哲學史大綱》(上卷)(並做了很多其他的事情)。

林語堂擔任了《論語》的主編(並做了很多其他的事情)。他制訂了《論語社同人戒條》,” …反對肉麻主義(避免一切如“學者”、“詩人”、“我的朋友胡適之”等口調)。” 哈哈哈。

雖然我唔識得林太乙,胡適之,林語堂,但係我認為我們的「兩周一聚」博客編輯朋友:michelle周遊軍師奶讀與食,你地絕對係以上偉大編輯的現代版,幫我地編好「兩周一聚」博客

多謝各師奶。

2 Responses to 我的朋友林太乙、胡適之、林語堂 (現代版:我的「兩周一聚」編輯朋友: michelle, 周游, 軍師奶, 讀與食)

  1. gwenzilla says:

    wow… 這個我實在不敢認…實在不能跟名人相比!!! 不要太誇張啦!像極一個騙局啦..;p

  2. kempton says:

    The likes of 林太乙、胡適之、林語堂 were all small potatoes at some point when they start. I think passion (熱心)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. And you ladies all have the passion to keep things up.

    So congrats! And it is not a con (騙局) in putting you ladies up there. :)

